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高兴!!

从昨晚到现在都是属于超级高兴的状态!!哈哈!!!
我等了5年~终于让我等到今天的到来!!哈哈~
他竟然说要去就买咯~
他还帮我看回他家乡的飞机票!!!
所以可以跟他一起飞回咯~
意思也就是说见家长咯~
可是顿时有点矛盾+兴奋+担心的心情~
兴奋的是:可以飞去他家乡咯!!
矛盾的是:不懂该如何面对他家人,因为我们两人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过着二人世界的嘛!!
担心的是:家人不让我去~(可是我妈妈应该不会这样的绝情吧!)而且还担心不懂他家人会不会接受我呢!!
真的复杂的心情!!!!
可是大部分都是处于高兴的!!
哈哈!!!

2 comments:

  1. 噢~原来是你男朋友要带你回他家想~难怪你那么开心啦~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